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警告稱,法律和秩序領域即將發生“巨大變革”。他可能會將壹些政府辦公室移至總統府。

 

6月6日,在結束對韓國為期3天的正式訪問回國後的新聞發布會上,杜特爾特表示:“對於那些確實無法控制的部門,我會把妳們的辦公室移到總統辦公室來。讓妳們每天都直接面對我。”

 

菲政府部门“无法控制”?杜特尔特:移至总统府办公直接面对我

 

就在提及此項計劃前,杜特爾特說他會“最大限度地”利用其特定權利來解決犯罪問題。

 

杜特爾特說:“這壹點點權利,我會最大限度地利用它來規範秩序。我警告妳們,政府裏和政府外的犯罪分子,未來的日子裏我會做出巨大變革。”

 

至於會用什麽權力,杜特爾特並未加以說明。但他提到宣布實行軍事管制和進入全國緊急狀態的權利。

 

“宣布軍事管制和宣布全國緊急狀態實際上並沒有什麽區別。我壹直在警告包括人權活動分子在內的所有人,我們要麽做到行為規矩,要麽再次面臨嚴重問題,”杜特爾特說。

 

當天早些時候,杜特爾特在向韓國商人發表演講時表示,他將在明年“整改”菲國警。他向他們保證來菲律賓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壯陽藥 持久液 助勃增硬 陰莖增大丸 男性延時液 陰莖增長 口服壯陽 助勃藥 固精保健

 

春藥 催情水 淫蕩液 媚藥 潮吹液 女性口服液 迷幻藥 昏迷藥 助眠藥 養顏保健 迷姦藥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al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