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軍的名言之壹,十分暖心。在很多人印象裏,美軍是這樣對待陣亡將士的:棺材由高大威嚴的儀仗兵擡下飛機,上面覆蓋著星條旗;軍政要人甚至總統在旁邊肅立,致以軍禮;家屬在壹旁抹眼淚,表情傷心又驕傲……

然而,妳的這種印象更多來自電影,諸如《阿甘正傳》和《拯救大兵瑞恩》之類。實際上,即使強大如美軍,並不能完全實現“帶每壹個人回家”。相反,有時候美軍的做法令人寒心,比如瘋狂掃射陣亡戰友屍體,像焚燒垃圾壹樣燒掉屍體,然後像處理醫療垃圾壹樣就地掩埋。

46f50005c5bef92371f5

美國電影《護送錢斯》迎遺體下飛機鏡頭

這不是故意黑美軍,而是美國空軍自己承認:2004-2008年這4年裏,274名陣亡美軍士兵被火化後當垃圾壹樣填埋,還有1762具屍體運回國後以同樣方式處理。這些,陣亡官兵家屬並不知情。其實,美軍扶靈儀式上的棺材裏有時候是空的,根本沒有屍體。

對此,俄羅斯媒體幸災樂禍地發表評論說:“如果妳要去探訪埋葬了妳陣亡親人的聖地,記得壹定要帶上壹套防護服。因為軍方將士兵遺體的骨灰丟在了位於弗吉尼亞郊區的壹處垃圾填埋場。”

美國人自己怎麽反應呢?

家屬嘉莉·史密斯:得知我丈夫2006年戰死在伊拉克,“唯壹讓我心靈平靜的原本是丈夫得到妥善安置,得到了尊嚴、愛和榮譽。而這(被拋屍垃圾場)徹底讓我原來的想法破滅,原來他只是被扔到了垃圾場。”

伊戰老兵丹尼爾·哈欽森:“我的4名好友犧牲了,想到他們現在被丟進了垃圾場,讓我看到了美國的謊言、無恥……要確保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就得把肇事的人燒死,或扒了他們的軍裝,把他們打入大牢。”

民主黨議員何特:“我仍不認為我們了解全部真相。他們不僅對我們隱瞞,他們也在自欺欺人。”

46f70003bf45602bfb6e

美軍的表現令人大跌眼鏡,居然有希特勒式手勢

遭到媒體口誅筆伐之後,美國軍方不得不出來解釋:之所以在海外就地處理,是因為屍體“無法辨認”。這是壹個不錯的理由,某種程度上也是事實。但不管怎麽樣,確實讓外界不再那麽相信美國官方和電影的宣傳。

法國綠騎士 日本騰素 黑金 德國黑金剛 一炮到天亮 Climax印度神油 美國西姆 一想就硬

這類美軍常常是死於對方的炸彈襲擊,比起幾十年前的同樣陣亡在越南叢林中的戰友來說,已經夠走運。那時候,美軍對待陣亡(重傷)戰友的方式往往是“補N槍”——用機槍掃射。這種處理方式看起來不近人情,但美軍沒得選,因為他們怕壹種東西——“詭雷”。其中壹種布置詭雷的方式即把雷藏在美軍屍體上或者身下,美軍前去搬運屍體時便會爆炸。詭雷是越戰美軍的噩夢,壹位美軍將領回憶說,軍車70%的損失和人員30%的傷亡,都是詭雷造成的。在多次吃虧之後,美軍便用機槍對陣亡戰友的屍體進行掃射,確定沒有詭雷之後再收屍。

46f40005de270163b2cf

哀悼戰友

在我建立的“美軍交流群”,曾問了群友這樣壹個問題:在戰場上,在餓死與吃掉戰友屍體之間,妳會怎麽選?大多數人選擇自己餓死。不過我很懷疑真被逼到這樣的絕境,是否會堅持這樣的選擇。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推廣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al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