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即將揭幕,頭號奪冠熱門巴西隊已經準備好向第六座世界冠軍發起沖擊。4年前,他們在家門口遭遇重創,1-7慘敗給德國隊。

 

内马尔:我不会为自己付2亿转会费,4年前若没受伤1-7绝不会发生

 

在那場比賽中,巴西隊的兩大核心內馬爾和蒂亞戈·席爾瓦都沒有上場,不少人至今都堅信,假如這兩個人在場,贏球的會是巴西隊。

壯陽藥 持久液 助勃增硬 陰莖增大丸 男性延時液 陰莖增長 口服壯陽 助勃藥 固精保健

 

春藥 催情水 淫蕩液 媚藥 潮吹液 女性口服液 迷幻藥 昏迷藥 助眠藥 養顏保健 迷姦藥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近日,內馬爾也被問到4年前的那場失利,他自信地表示:“4年前我如果沒受傷,1-7絕對不會發生。”同時,內馬爾還補充道:“現在我是世界上轉會費最高的球員,其實我對此並不感到驕傲。錢只是數字,證明不了別的什麽,每天說我是世上最貴,這壹點都沒有幫助。而且如果換成是我自己,我不會為內馬爾付那麽多轉會費。”

 

内马尔:我不会为自己付2亿转会费,4年前若没受伤1-7绝不会发生

 

今年2月,內馬爾在比賽中受傷,為了以全力出戰世界杯,隨後他缺席了大量比賽,成功在世界杯前復出。世界杯上,巴西隊與瑞士隊、哥斯達黎加隊和塞爾維亞隊同在壹個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al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