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若参选台北市长 吕秀莲:我就让她终身受伤

 

呂秀蓮

 

中國臺灣網5月1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日前決定自提臺北市長參選人,正式與白色力量的臺北市長柯文哲分道揚鑣,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被黨內點名參戰臺北市長。積極爭取參選臺北市長的呂秀蓮語出驚人地表示,“若陳菊出來參選,我就會退選,但是會發表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

 

呂秀蓮說,當年與陳菊兩人同為“美麗島事件”的“政治受難者”,還壹起坐牢,這麽深厚的交情居然有人大作文章煽動陳菊參選北市長要與她相鬥。她表示,“政治怎麽會這樣無情,拱她(指陳菊)出來不就是要對付我嗎?”她相信陳菊不會出來選,但揚言“如果陳菊出來,我壹定會退選,但是我會發表壹篇文章,陳菊會終身受傷。”

春藥 催情水 淫蕩液 媚藥 潮吹液 女性口服液 迷幻藥 昏迷藥 助眠藥 養顏保健 迷姦藥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mall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